"给我重写!!!你一个班排第二,写了什麽破东西!!"
nV孩很生气的说,但没有生气的味道
"喔...."男孩乖乖任命
nV孩看男孩的订正,越看越气
"为什麽不用加单位!!"
"为什麽不用写答案!!"
"为什麽360除2是180!!"
男孩微微抬头,弱弱的说了一句"本来..不就等於180吗.."
nV孩愣了一下,随後尴尬地T1aN了T1aN嘴唇"没事,你继续写''
"看来你这个班排第一,也不...痾..''对上nV孩想刀人的目光以及她握紧的拳头,识趣地闭上嘴
"我..继续写...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