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啊啊啊~~”
她也伸了个懒腰后,起床了。
我去厨房里煮了四个鸡蛋与三个无糖早餐面包,再搭配上一些水果或可直接食用的蔬菜,以及牛奶或燕麦粥,这基本上就是我们平常吃的早餐。
我和红音姐都是健康主义者,很享受这样的早饭,但唐姐姐可能会想吃些甜品蛋糕之类的。
学校的话在早上是不提供餐饮的。
很快便热好了,我将煮熟的鸡蛋泡进了冰水里,与面包一起端到了餐桌上,又拿了些小番茄与三盒牛奶。
圆形餐桌旁整齐的摆着八个带有软坐垫的皮革木椅,我随便抽出了一把椅子坐下开始吃饭…
红音姐洗完后走了过来,在我身边抽出了把椅子坐下,“鸡蛋我来帮你剥开吧。”
我正吃着面包,喝了口牛奶后,我回复着:“谢谢~”
我默默看着红音姐把四个鸡蛋都剥干净了,两个放在了自己盘子里,剩下两个放在了我的盘子里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